繁體 英文
關於里仁
幸福、溫馨、精緻、大家庭
在學校開始之初,腦海裡浮現『里仁為美』。
 
 
里仁為美
孩子學習首重在『環境』、『師資』,遇善則善,遇惡則惡。 
『里仁』是我們給孩子最優質教育環境的承諾與執著。 
【WEDO SCHOOL 】是我們願意做,一起把教育孩子的事做對、做好、做完美! 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學習動機的按鈕,『里仁』就是要幫孩子們找出那按鈕,跟孩子一起按下去,讓他們快樂學習。Yes. we do!
幸福、溫馨、精緻、大家庭-里仁學苑
*一樓就像家裡的大客廳,孩子自在閱讀或圍坐與老師、同學閒談,溫馨又窩心!
*國小放學後,「里仁」是可以被照顧安全停留的家,可以轉換學習壓力放鬆自在的家。
*「里仁」為孩子準備專屬的用餐區、午睡區、沙發閱讀區、藝術作品展示區。
*安全監控系統、公共安全意外險、有氧優質純水設備、藝術學習氛圍、圖書閱讀情境。
里仁理念
a.提供讓孩子放學後有回家感覺的大家庭,是一個快樂學習的園地。 
b.以人本教育為方向,不打罵孩子,在紀律的規範裡尊重其獨立與自主。
c.建立孩子專注的自學能力、享受思考的樂趣,能獨立完成一件事。 
d.注重孩子個別天性特質,適性引導,學會生活、學習、耐挫力。 
四、里仁用心---優質安全環境+營養健康餐點+細心呵護安親+全心關懷照顧! 重視品德教育、身教、言教、優質同儕、環境薰陶、教養自然養成!
2008.06.01月 里仁學苑 崇明總部成立  台南市東區崇明路612號 
2016.07.01月 里仁學苑 復興分校成立  台南市東區裕農三街207號

_

新竹iphone手機維修 西屯兒童美語 企業管理線上學習推薦